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周线上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学期伊始,受疫情影响,本科教学全面采取线上授课方式。依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在线教学质量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的通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成员和院系领导深入课堂开展东北石油大学相关文件展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开学第一周听课19门次,覆盖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通信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人工智能5个专业的理论课和课程设计类课程。

学院督导和领导听课反馈:教师上课期间没有迟到、早退、漏课现象;大多数教师准备充分,上课期间直播顺畅,采取签到、提问、课堂测试等多种手段与学生互动,课堂秩序较好。但是,个别理论课教师直播没有露脸、个别课程设计指导教师不露脸,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及时反馈给各专业教师,督促整改。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共安排学院督导听课140节次、领导听课48节次,每位教师被听课至少1次,听课意见将及时反馈给专业和教师,为持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