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考察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317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考察工作本学期第三次推进会,对专业认证线上考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两个实验中心主任和办公室参加会议,任伟建老师作为认证工作专家全程指导。

会上许爱华、李宏玉代表电气工程系,对认证工作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任务梳理和分解,并向学院汇报了急需协调和解决的难题。

党委书记代奎指出,当前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抢前抓早做好谋划部署,制定好路线图,标定好时间点,谋划好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做好学校和相关部门、院系的协调,争取各项支持与助力,全面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入校考察各项工作。

院长邵克勇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各项工作的推进要确保落实专业主体责任,要做到事事有人办、层层有人管、件件有反馈,高效、全面、切实展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办学能力,完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入校考察各项工作,全面打赢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第一个攻坚战。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