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到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202245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党委副书记韩巍,兼职辅导员曹洋,作为住校学院负责人,到本科生宿舍走访学生,调研封闭管理学生实际学习情况和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通过走访调研,与学生亲切交谈,把学校的关怀、学院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学生。详细询问学生的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扎实学习专业本领、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并配合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注意身体健康。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到了温暖,并表示在特殊时期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并将这种温暖继续传递,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