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部门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指导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线上考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3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现代教育中心等机关部门,到学院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实验中心以及专业相关教师参与走访。

模拟演练过程中,校各职能部门详细查看了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实验室建设以及设备管理和使用等情况,并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包括:1、要通过真实预演来发现尚需解决的实际问题;2、参与直播解说的实验教师要凝练解说词;3、各项材料要体现出实验中培养的良好习惯、应用能力和规范;4、实验设备的使用记录要详实;5、各项材料对认证指标点的支撑情况要详实等等。

院长邵克勇提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正式启动已经一年多的时间,终于迎来了专家入校考察。我们的迎检工作,要体现出专业的“为油保电”等方面的突出特色,要让各个实验室突出展现专业认证的思路,参与认证工作的老师们要熟悉认证词汇,体现出我们的办学特色和创新性,凸显出我们培养出学生的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和持续改进的理念。同时,更加感谢相关部门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多方面的支持,特别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付出,学院有信心、有能力顺利完成专家入校考察工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