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投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来校调研并作技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18日,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汪洋一行5人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开展“新能源技术研究及实证”交流座谈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杨钊代表学校对汪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有限公司对我校2021年“揭榜挂帅”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电投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平台在大庆的建设有利于我校新能源相关学科研究和实证落地推进,学校将发挥在新能源研究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全力推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代表学院感谢大庆黄和公司对学院新能源相关研究的关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渠道、提升合作,推动科研成果不断转化落地。

汪洋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企校合作,全力支持学校新能源相关科研实证,同时希望双方在2021年揭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态势,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栋对2021年黄和公司发榜项目“高纬度低海拔复杂环境下光伏电站的设计及结构基础形式的研究”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电气工程系主任许爱华做了题为“校企互通,合作共赢——东北石油大学能源电力领域科研优势交流”的报告,就电气工程学科与黄和公司相关科研优势领域进行了交流。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