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二采油厂“铁人一口井井址”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院长邵克勇、副书记韩巍,走访大庆油田责任有限公司采油二厂运维中心,并在“铁人一口井井址”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次重温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大庆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强化立足“十四五”规划宏伟目标,学院教育、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中,应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教育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政治勇气与责任担当的意识,以更高的政治品格不断推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工作走向现代化。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数字化、智能化油田建设,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与共建意向。采油二厂运维中心领导表示,欢迎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将“铁人一口井井址”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随时欢迎学院师生开展参观实践活动,双方将在伟大建党精神研究、课程思政、爱国主义教育、基层党组织共建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以期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校企合作成果,并将在科研、教学、生产技术革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