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12月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等在自动化馆317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专题活动,学习由党委书记代奎主持。

代奎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决议》深刻总结了建党百年的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程中,我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等各项工作出实效、上水平、争一流,要关怀、关心、关爱全院师生,真正将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落到实处。

受到疫情影响,院长邵克勇等同志在线上参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今后工作思路。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