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国基申请动员会并邀请韩非博士为师生做国基申报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大批量提交前4个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人工智能能源研究院举办了国基申请动员会。邀请副教授韩非博士在317会议室做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的讲座。

韩非博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简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要点,撰写申请书的基本原则,撰写申请书的基本步骤与要点及其它注意事项5个方面为我院师生分享了对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建议,聚焦基础研究的主业主责,从宏观到微观逐步聚焦学科前沿,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学术研讨,功在平时,养成良好科研习惯,有意识培养自己学术素养。

主讲人简介:韩非,东北石油大学副教授,黑龙江省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后备带头人,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布式滤波与控制,重点研究可扩展可容错的分布式一致性滤波、微电网的分布式二级控制等。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与特别资助各一项等。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