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信息科技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1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院一品”信息科技大赛决赛线上举行。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支持,共有来自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39支队伍,近200名本、研究生学生参加,18支队伍进入决赛。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素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韩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付光杰、曹广华、姜春雷担任评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在比赛中致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巍主持比赛。

经过路演和问辩环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基于MCU的霍尔永磁无刷与步进电机”获本科组一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基于深度学习的安全距离检测研究”获研究生组第一名。

评审组长付光杰对比赛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多学科交叉和专长融合,参赛师生覆盖面广,实现了创新的校企协同和本硕协同,充分展现了信息科技的创新应用和参赛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

邵克勇在致辞中指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竞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信息科技大赛,并选送优秀团队参与省级、国家级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提高科研意识,提升研发思维能力,拓展知识视野,协同学科发展,培养终身学习习惯,强化攻坚克难品质。

据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院一品”信息科技大赛为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品牌,多年来为“互联网+”、创青春等大型赛事选送优秀作品并取得优异成绩。我校电子信息类学生在比赛中组建跨学科团队、交流学习心得、相互启迪思路,极大促进了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的实效,为专业、学科发展以及创新创业类人才培养搭建了广阔舞台。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