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术分论坛颁奖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术分论坛颁奖典礼在电气院317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代奎、院长邵克勇等院领导以及校研究生部副主任王维红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徐建军副院长首先对电气分论坛进行了介绍,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和专家严格评审,我院共有18名同学脱颖而出,院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邵克勇院长指出首次论坛举办非常有意义,并高度肯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此次论坛能够延续下去。同时,邵院长还表示此次论坛是一个契机,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学术交流活动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也祝愿全体研究生在日后有学习中多出成品多出精品,祝电气院的培养工作越来越好!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暨首届学术分论坛围绕“智能电气强国,助力百年大学”主题开展,旨在充分调动研究生对学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研究生的探讨思维与交流热情,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自主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学院学术氛围,促进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为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据悉,本次分论坛还进行了优秀代表成果展示,专家指导,以及研究生代表学术座谈会等环节,激发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热情,今后要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在学术上有所建树,为电气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