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到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7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到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们进一步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产生、发展以及内涵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同时对我校与大庆油田、大庆精神相伴而生、相随而兴,坚持用大庆精神育人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全体党员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忠诚于党、忠诚于教育事业,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