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1日-4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专业、分支部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代奎、副书记韩巍、原毕业班辅导员齐元俊参加座谈会。

学生代表从追忆入学起即开始的美好大学生活,分享美丽的东油筑梦之旅。就在校期间所悟、所感、所想、所践,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还结合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学风建设与发展、管理服务模式优化等方面,向母校提出了多个独到见解。

代奎代表学校、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离开母校,走向学习深造、出国留学、企业事业等方向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逢建党百年重要节点,在全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学院党委一定珍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原则要求,在今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美好的毕业季,安全、顺利离校。更祝愿2021届毕业生,走好求学路、走好职业路、走好人生路,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和你们心连心。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