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学校到建三江、同江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8-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等一行4人,代表学校到学院负责片区佳木斯市建三江、同江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建三江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崔锡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建三江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彭珊等班子成员、同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徐金利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招生宣传组。

代奎代表学校,向各个高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多年来专业、学科等发展建设情况,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详细介绍了目前高中学生关心的人工智能、石油钻探、石油开发、油气集输、页岩油气等相关专业发展前沿,恳请各高中能够在高考报考中,多帮助宣传,多输送优质生源。


代奎与建三江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代奎与建三江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代奎与同江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各高中校长也表示,东北石油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大学,是高中生向往的高等学府,此次迎来了东油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学生们带来了高考指导、带来了专业知识、带来了校际友谊,希望以此为契机,我们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加频繁,情谊更加深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