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院长邵克勇主持了验收工作,副书记韩巍,信息信工程系主任王秀芳,电气工程系主任徐建军,自动化系主任康超海,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姜春雷担任专家组评委。

此次结题答辩共有19个项目,每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向专家组评委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评委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理念,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设意见。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提升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的综合能力,促进了项目建设质量的不断提升,优化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