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到天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6日至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党委副书记韩巍带队到天津市企业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科研开拓与协同、实习实践基地建立、毕业生推荐等进行座谈交流。

邵克勇一行先后来到井星国际(WellStar)公司和3T能源集团——思睿特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得到井星国际(WellStar)公司东半球销售总监、中国区负责人、我校电气01级校友杨振宁,思睿特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超、校友蒋锐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分别就定向井控制技术、页岩油开发控制技术、旋转导向控制技术,陆地、海洋钻井与油气集中处理联合作业站模拟仿真培训技术、油气田电力监控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共同研发、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招收毕业生等合作意向。

据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本学期开学以来,通过多次走访调研企业、高校,积极主动拓展学院科研工作视野,拓宽校企合作途径,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打牢实习实践基础,创造了更多毕业生就业机会,更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简介:

井星国际,是世界领先的钻井、完井,增产技术服务提供商及井下工具生产商,最早于2005年在上海永升大厦成立中国代表处,先后通过北美和中国的代理机构及自身向国内输出过很多技术,其中2017年4月井星为中国南海可燃冰试采提供的31级水力割缝完井增产技术,助力试采取得成功,举世瞩目。2017年10月井星与中海油服联合投标钻井水力振荡器技术,一举中标了中国海域3年钻井提速合同,打破了NOV公司在中国近20年的技术垄断。

3T能源集团,由先进的模拟器开发商和制作商Drilling Systems(DS),全球能源行业的主要培训提供者SURVIVEX,以及领先的能源行业培训提供商AIS TRAINING和基于云的软件和技术的连接平台Transform组成,将模拟器、电子学习、虚拟现实和集成软件等前沿技术与传统培训相结合,以增强能源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知识和业绩,旨在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设计、开发和制造创新的模拟技术。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成长为一家生产和研发机构。3T能源集团(3T Energy Group))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培训和能力管理服务商,专注于利用市场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高质量和低成本的服务,为英国最大的工业·能源领域培训供应商。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