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5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巍在所联系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做了一次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革命道路的探索》的专题党课。他从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城市暴动道路理论分析开始,讲述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选择“农村保卫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的必然性、理论探讨和成功经验,讲解毛泽东同志“井冈山的斗争”、“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经典著作,带领学生党员回忆中国革命胜利的伟大征程以及坚信道路,向学生党员们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以及青春使命与青春担当。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将学习教育与学业紧密结合,不断扬起青春的奋斗号角,建立终生学习理念,谱写人生美好华章。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