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4月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动化馆317举行了“党史教育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代奎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明学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代奎向全院师生提出号召,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并摆在首位。全院师生要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重点完成建立党史学习自学长效机制,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化党史学习媒体、载体,着重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抓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达成学通悟懂新理论内涵,引领意识、自信、维护,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教育事业开新局四个主要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东北石油大学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努力奋斗。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