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线上集体观看2021高校高教处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52人在自动化馆317线上观看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高校高教处长会议。

会议中,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会议中作了主题为《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的会议报告,主要阐述了以下三个方面:1、建体系: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2、筑根基:抓好教育教学“新基建”;3、抓落实:高教司2021年重点工作。吴岩指出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力打赢高等质量本科教育攻坚战,率先建成高等教育强国。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都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高等教育的工作主线和重点方向,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意义。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