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参加工程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2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动化馆317线上参加第四期“一流专业建设与认证新变化、新要求解读培训会”,电气工程系、信息与工程系两个专业全体教师29人参加培训。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以《树立OBE理念 建设一流专业》为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章兢以《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与核心价值》为题,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专业认证核心专家张新民以《专业认证视域下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构建与运行》为题,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卫国以《专业认证的“说”与“做”》为题,分别就专业认证的要义、核心理念、技巧等方面,作以专题报告。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指出,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我院近期重点工作之一,是两个专业走向“双一流”、学科上水平、建设百年大学的必要条件。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工程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十四五”期间取得跨越性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深入理解了工程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和认证新标,掌握了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分解任务。在今后的专业认证道路上,一定相互配合,争取取得突破性成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