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高洪峰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双一流”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1日,副校长高洪峰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双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会议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主持。

邵克勇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做汇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在2020年12月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通过深入总结学院“十三五”期间发展建设情况、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未完成目标的形势与原因,对“十四五”期间的十一项重点任务,按照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具体任务要求,结合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和国内同水平高校比较分析,邀请业内专家把脉诊断,厘清了“十四五”学院发展的基本脉络。2021年是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攻坚克难的一年,两个国家一流重点专业投入建设、自动化专业工程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两个认证专业全面开展自评准备。全体师生一定会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将“十四五”发展规划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洪峰与学院党委书记代奎、院长邵克勇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保障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事关学院今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目前国内电子信息类学科和人工智能学科发展迅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要乘势而上、把握时机、争取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表示,今后会帮助争取更多资源,支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