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面消杀工作迎接学生返校开学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了有效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迎接学生返校开学。3月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动化馆组织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学院教师志愿者按照“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消杀原则,对办公室、实验室、楼梯间、卫生间等地点,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全体教师深入践行“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教育初心与使命,是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有力行动表现。

院长邵克勇表示,本次清洁、消杀工作是学院热情、安全迎接学生返校学习的一次重要举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已经做好各项准备,欢迎同学们归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