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估会务组来我院考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2017 10 18 ,校评估会务组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准备情况,我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处长马瑞民教授传达会务组此行考察的目的,并询问了我院座谈会的准备情况。院长高丙坤教授代表学院向会务组汇报了审核评估教师和学生的培训情况,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校友座谈会的筹备等情况,并向会务组介绍了我院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办公室王琼主任向会务组汇报我院的迎评预案。会务组仔细检查了我院安排的会议室,提出了布置、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会务组对我院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经过评估会务组的指导,我院明确了进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并着手布置解决问题。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