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筹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 16 ,学校蒋明虎、王树森、付晓飞带领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院等部门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任伟建书记、高丙坤院长、付光杰副院长等陪同蒋明虎校长一行考察了我院外部环境、文化氛围,走访了各个实验室、评估办公室和会议室。我院相关教师向学校领导汇报筹备情况。巡视组各部门领导现场办公,发现问题,马上解决,不留死角。蒋明虎校长对我院迎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我院针对校领导提出的问题初步制定了整改方案。







        蒋校长强调要做好迎评筹备工作,将我院教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展示给评估专家,良好的师德师风呈现给专家,强大的综合实力展现给专家。此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检查,有助于督促各我院找准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