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开展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为更好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于1013日上午,在2A317开展了试讲活动。本次试讲王秀芳、陈雪松、张秀艳、张玉波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时长45分钟的理论课程讲授,试讲内容为任选第八周的一个学时。








通过本次试讲,我们了解并掌握了相关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试讲的过程中,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共同讨论了教学内容的安排、具体知识点的教学方法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对讲授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点评,也给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教学环节要注意联系和引申,要突出重点和难点,信息量的大小能够与学生的接受能力相匹配,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师生间的互动,要突出重点和难点,注意语调的调整和吐字清晰。

    同时,本次参加试讲的四位教师分别获得过东北石油大学教学名师、教学能手、十佳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等荣誉称号,是我单位的教学骨干。我系将本次试讲活动演变为示范课,全体教师借此机会共同切磋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共同进步,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