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通讯员:韩巍)42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凤带我去种树”栏目组,在大庆市森林植物园开展了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植树行动为载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通过积极参与,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并且增强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升建设美丽中国意识,为家园增添绿色的目的。

上午九点三十分,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青协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从挖树坑开始植树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克服风沙很大,道路泥泞的重重困难,积极参与,干得热火朝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很认真的对待这次活动。尽管冬日的冻土还没有完全融化,地质还有一点硬,树坑很难挖,志愿者们没有一句抱怨,相反却互相鼓励,彼此协作,共克难关。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不仅仅是在为城市建设增添绿意,更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践行建设美丽家园、美丽中国,切切实实地做着贡献。每每起身,抹去汗水的时候,他们放眼望去,仿佛看到了一片片新绿,正在为我们这座多风沙的城市阻拦沙尘;仿佛看到了一片片新绿,正作为城市的“肺”,为城市换气,构筑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据悉,大庆新闻传媒集团组织开展的植树活动,从201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第八个年头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年都积极参与,并取得良好效果。通过这样的活动,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在劳动中践行着奉献为人,热爱自然的崇高精神。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