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疆、西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动化馆317举行“东油入明月 千里诉乡思”主题座谈会,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西藏自治区的我院31名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韩巍同志主持,党委书记任伟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任伟建首先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祝同学院国庆节、中秋节快乐。她说:虽然同学们远离家乡千里之外,异乡求学,但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也是你们的家,老师就是你们的家人。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来自新疆伊宁的维族同学电气163班帕尔哈提?波拉提结合自身在学校学习生活三年的感受,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也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更感谢多年来对他关心与照顾的学校和老师们。
        来自新疆石河子的哈萨克族同学自152班努丽加依南,结合自身在学习英语四、六级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学们感受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极大地增进了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有利地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