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关于报送1351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材料的说明

1、请各二级党组织指定相关负责人于322日下午下班前将第135期、1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务必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本科生、研究生汇总在一个表格中)统一汇总后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nepuzzb@126.com。名单一经确定上报后原则上不允许改变,另外请严格控制个别学生重复参加党课培训的情况出现。

2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两期培训工作初步安排在教学周第四周和第六周周末开展(如有变化另行通知),由于大庆市委组织部2017年党员发展计划还没有下拨,所以请各二级党组织以2016年度第一、二季度实际发展党员数量为基数(本科生、研究生),按照2016年度第一、二季度实际发展党员数量基数的120%,分别报送1351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名单,如果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人数超出党校预期培训数量,组织部将酌情删减个别单位超出相应比例的参加培训学员数量(如有特殊情况,请致电6504223,联系人:宫龙江),请各二级党组织相关人员统筹组织安排好本单位参加培训学员的学习培训工作。

   3、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统计工作不包括教工入党积极分子。

4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监考人员名单请查阅“2017年东北石油大学第135136期党校监考统计表 ”,请相关监考教师查看统计表后单独以QQ留言形式(QQ603969344)回复消息确认可以准时参加监考工作。

5、此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开设研讨环节,研讨环节的组织、开展由各二级党组织党校负责,具体安排将在135期积极分子培训前通知。

6、请各二级党组织相关人员通知参加135期培训的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于3241250分到1H210教室参加党课开班仪式。

7、请各二级党组织相关人员安排两名参加第135期培训的学生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各一人)于324日中午1230分到机关楼一楼大厅领取党课培训教材及党课培训课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