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乐学,爱岗敬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校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4-06-08 点击数:


2014年4月6日,电气院党校本学期第一课在主C301举行。本次党课以《好学乐学  爱岗敬业》为主题,由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齐元俊主讲,电气院2013级入党积极分子计100余人参加。
 

 
本期党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为重点,针对大一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从爱国主义精神的延续、诚信学风考风建设、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热情参与学习实践、注重培养个人综合品质等方面,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课程结束后,以自由问答形式与学生进行了现场沟通。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推动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脚步,在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培养方面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