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雨轩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申雨轩,博士,东北石油大学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2020年毕业于东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年入职东北石油大学获讲师职称,2021年受聘东北石油大学副教授职称,2018年6月到2018年9月在Texas A&M University at Qatar担任研究助理,2018年11月到2019年11月在Brunel University London做访问学者。长期致力于多速率系统的状态估计、多速率系统的故障诊断、复杂动态系统的安全滤波等问题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中科院一区10篇,二区12篇),出版英文专著1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发表论文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被引用340余次(H因子10),Google Scholar被引4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99次),有1篇文章入选ESI全球TOP 0.1%热点论文。获海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黑龙江省面上项目1项,厅局级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1项、面上项目1项。现为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曾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奖和东华大学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奖。现任国际学术期刊Automatic, IEEE Trans. Cybernetics, 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IEEE Trans.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ust and Nonlinear Control等十余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和多个国际会议的审稿人。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