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江楠,女,汉族,党员,副教授,1982年生,黑龙江省大庆市人。2005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获得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2008年7月毕业于贵州大学机械学院,获得机械电子工程硕士学位。2008年9月在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任教。2011年被聘为东北石油大学讲师,主讲《电路基础实验》和《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两门实验课,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并致力于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创新。

近几年,作为骨干参与省教改项目1项,校教改项目1项,主编及参编实验教材4本,获得国家专利4项,在各级刊物上发表文章5篇,主要从事实验室的相关工作。

学科:电气工程

电话:0459-6507769

电子邮箱:xiaoxia1740@163.com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