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非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公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韩非获得此项资助。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对青年科研人才的培养力度,致力于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科研环境。韩非同志今年刚刚从上海理工大学博士毕业进入我院工作。这次他获批此项基金,既是对其个人科研能力的肯定,也是我院重视青年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的体现。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三名教师获此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2018年拟资助人数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    

韩非个人简介:韩非,男,198006月出生,博士。现主要从事分布式控制与滤波理论研究,在传感器网络信息处理、多智能体系统控制、时变系统有限域滤波、复杂网络同步等前沿领域取得一些具有国际影响的研究成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