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建军教授做题为《电场作用下表面活性剂在多孔介质中传质动力学特性研究进展及体会》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2017102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徐建军教授在我院317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电场作用下表面活性剂在多孔介质中传质动力学特性研究进展及体会》的学术报告。院长高丙坤,副院长付光杰、邵克勇以及我院的多名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就2017年徐建军教授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进行展开,主要对立项背景、研究进展情况以及申请国基的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报告会结束后,徐老师与各位老师也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同时,院长高丙坤表示,此类学术报告非常有意义,促进教师积极科研的同时也使得学生对学科的各个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副院长邵克勇还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而带动我院、我校的科研能力的提高。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