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基于自混合干涉的散斑测速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98,院长高丙坤教授组织了基于自混合干涉的散斑测速研讨会在自动化馆举行,会上针对本院教师、博硕研究生在散斑测速研究中遇到的基于自混合散斑测速物理数学模型搭建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陈朋博士针对自混合散斑效应的物理模型提出了将散斑效应利用HuygensFresnel原理进行模型建立的方法,针对自混合散斑测速过程,提出了利用三镜腔分析方法,针对自混合散斑信号数据处理问题,提出了寻找自混合散斑频率与速度之间的相关关系的方法。研究生表示将按照陈朋博士提出的方法进行进一步的研究。王秀芳教授、姜春雷副教授、阚玲玲博士等老师也参加了研讨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