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启电气学术月活动并邀请王婷婷教授为师生做国基申报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20221026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大批量提交前5个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为更好激发广大师生的科研热情,特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电气学术月活动,并邀请王婷婷教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做了一次有关《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的讲座。

王婷婷教授从基金申请与完成注意事项、申请书内容、基金评审三大方面为我院师生分享了对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建议,逐一讲解在基金申请书撰写环节中应该避免的问题,从而提升申报书撰写水平。鼓励院内青年教师与在读博士们多多参加日常的学术研讨,要勇于尝试申报国基中的青年基金项目,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有意识的提高自身学术素养。

主讲人简介:王婷婷,东北石油大学教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博士,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黑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会员。主要从事岩石压裂声发射信号处理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1项、黑龙江省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1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黑龙江省博士后科研启动金项目1项。发表SCI/EI检索论文1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3项。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