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快速提高2022级新生研究生科研能力,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10月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教授组织开展了学院的学术交流专题活动,2020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张丛面向全院研究生,开展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伪装物体检测算法研究”的学术分享活动,70余名师生在线上参加了本次学术分享会。

分享会上,张丛讲述了她在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术经验,并结合现阶段课题的研究进展,阐述当前研究课题背景意义、研究重难点、解决措施、研究的思路及实现细节,为研究生同学讲述如何进行前期课题调研,中期创新点寻找,后期理论实践结合等环节。她还结合个人研究生期间的经历,为研究生同学们提出几点科研建议。

人物简介:张丛,东北石油大学2020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在读硕士生,研究生期间已公开发表SCI期刊四篇(中科院一区Top 1篇,二区1篇,三区2篇),发明专利三项,参与省级横向课题三项。2021年获优秀硕士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2022年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