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代奎主持。

会上,代奎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所作的“奋勇争先、开创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工作报告既是学校党委对2021年学校工作的系统梳理和总结,更是对“十四五”期间实现“强陆、拓海、壮新”“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谋划,展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鼓舞了奋进的士气,激发了昂扬的斗志,勾勒了奋斗的路线。

邵克勇指出,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的思想激励下,在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必将借数字化、智能化强院的东风乘势而上,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高到政治站位上,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强势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数字化油田建设以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向学校党委递交高质量发展答卷,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他中心组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各基层支部也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学习和讨论活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