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师生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4月30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金子教授担任主讲,院党委书记代奎主持讲座。

赵金子以《百年潮起共学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今后学习党史中应当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党史,如何运用党史指导今后工作实践的思考。

据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出台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号召和带领教师、学生党支部在会前、课前学党史,积极开展专题学习16次,为贫困学生捐款27800元,为群众办实事近30件,开展各类实践活动10余项。学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于党建、工程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