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大庆油田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大庆油田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对接座谈。期间,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并向企业领导颁发了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证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副院长邵克勇、自动化系实验室主任康朝海,大庆油田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副经理自93级校友杜红斌参加了活动。

 

 

代奎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培养、学科发展、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情况,邵克勇介绍了学院科研方向、科技团队以及未来学生实习合作意向等方面的情况。陈涛代表公司,热烈欢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到来,他表示非常欢迎学校带领学生到企业来实习,增长实践经验,促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他也希望校企合作能够真正发挥育人实效,也将为学院学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生产实习选派对接企业导师,在实践动手能力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在座谈仪式结束后,共同为实习基地牌匾揭幕。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