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大庆油田有限公司第一采油厂仪表大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副院长邵克勇、自动化系实验室主任康朝海走进大庆油田有限公司第一采油厂仪表安装维修大队,与企业领导对接座谈并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并向企业领导颁发了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证书。仪表大队大队长刘冬之、副大队长李跃波等参加了活动。

 

 

代奎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培养、学科发展、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情况,邵克勇介绍了学院科研方向、科技团队等方面的情况。刘冬之代表企业,热烈欢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到来,他表示非常欢迎学校带领学生到企业来实习,在参与实习中可以提高创新创业思维,联系生产实际,提升动手能力,同时表示双方将在企业技术人员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双方在座谈仪式结束后,共同为实习基地牌匾揭幕。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