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动化系举行“迎评估,促教风”教师试讲和教学评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为了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升自动化系整体教学水平,创新和完善教学方式和方法,20171013日下午15:15在主C204和主C205分两组进行全体教师试讲工作。试讲过程中,所有教师针对本学期课程均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试讲,其他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每名教师试讲结束后都讨论热烈。同时对完善课程结构、提高内容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自动化系教师试讲和教学评议活动,既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又强化了所有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对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自动化系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突出教学特色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