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系举行2017年迎评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为了迎接审核评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电气工程系于20171013日下午在电气院317举办了2017年迎评教师试讲活动。教学院长付光杰教授以及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我系共有12位教师就三相电路、正弦交流电路、一阶线性电路暂态分析的三要素法、功率因数提高、SR锁存器、S7-200编程基础、对称分量法等内容进行了试讲,每位新进教师试讲结束后,先由省教学名师付光杰教授进行点评,后由其他老教师给予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电气工程系教师相互交流、研讨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本系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