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为了提高毕业班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组织意识,牢记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带入到工作岗位,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本科73名党员和研究生41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5月11日下午和5月13日上午,在1F215和1F414,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对2016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开展了“深刻领悟‘两学一做’精神,做合格党员;暨2016届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活动。会上,由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全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即将完成学业,步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同时对毕业生党员的介绍信,党员档案等问题做了说明;接着周全老师向到会的党员讲解了全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与党员一起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周全老师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悟‘两学一做’精神,做合格党员,希望毕业班党员能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精神,再立新功;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