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玉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李宏玉,男,1979年9月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1998年进入大庆石油学院工业自动化专业学习,2002年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大庆石油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主要从事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智能电网等方面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先后讲授了电力系统自动化、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发电技术、电能质量控制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基、PSASP与ePLAN工程实践等多门课程,指导多届学生进行多门课的课程设计。带领学生进行电气工程实习、生产实习等实践活动 。

油气信息与控制工程先后参与省级教学课题研究4项,主持省级教改课题一项,参与横向课题10余项,部分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出版教材6部。获得专利4项,发表代表性学术论文6篇,其中2篇被ISTP检索。

学科:电气工程

电话:0459-6504140

电子邮箱:lhy-hero@163.com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