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海双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殷海双,女,2003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任教以来先后主讲了课程《测控电子线路》、《传感器原理与应用》、《测试仪器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多门课程,并承担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验教学及实践教学任务。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参与了《传感器原理与应用》、《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指导书》、《传感器原理与应用实验指导书》、《测控电子线路实验指导书》的编写。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提高业务本领,参与省级项目4项,主持及参与市局级项目8项,发表论文5篇。

学科:仪器科学与技术

电话:0459-6504094

电子邮箱:yhs09@126.com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