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朝海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康朝海,蒙古族,黑龙江望奎县人,1976年4月出生,副教授,东北石油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教师。1995年9月始就读于大庆石油学院工业自动化专业,2002年9月始就读于大庆石油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2005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12年东北石油大学油气信息与控制博士生。目前任自动化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主要从事智能控制、模式识别、复杂系统与控制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先后讲授了工业计算机网络、传感器基础、集散控制系统、可视化程序设计、PLC原理及应用、数字显示仪表、嵌入式系统硬件基础、工业网络控制系统、现代模式识别技术等多门课程,指导多届学生进行多门课的课程设计,带领学生进行认识实习、生产实习等实践活动。

近年来参与横向课题26项,部分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参与国家基金项目3项,省基金项目3项,主编教材1本,内部实验教材1本。发表代表性科技论文7篇。2007年参与开发的“自动控制原理网络课程”获黑龙江省多媒体课件大奖赛一等奖;2009年参与建设的“自动检测技术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2012年参与开发的“自动控制原理多媒体课件”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获得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2011年度优秀教师。

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电话:0459-6503373

电子邮箱:kangchaohai@126.com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