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8月1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动化馆317组织招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暑期推进会议,院长邵克勇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代奎、任伟建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自动化系、信息工程系参与专业认证专家和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电气工程系主任许爱华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利用二个半小时的时间,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要求、新观测指标点,对本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专家和相关领导对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院长邵克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双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全院教师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思考、多讨论、多交流,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认证和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电气工程系要结合专业认证推进和自评准备情况,制定出合理的路线图和推进表,按照计划要求,有目标、有目的、有秩序地完成自评工作,以有效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克服新冠疫情带来负面影响,充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专业、学科、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