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董宏丽教授获批2017年黑龙江省龙江学者特聘教授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龙江学者”评聘工作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聘任“龙江学者”特聘教授11名,“龙江学者”青年学者10名。我院董宏丽教授被评为“龙江学者”特聘教授。

“龙江学者计划”是黑龙江省为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学科领军人物,带动国家和省重点学科建设,提高高校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更好地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提供人力和科技支持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省授予专家学者的最高荣誉。        

董宏丽,女,197711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女科学家奖、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会论文提名奖;入选2016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省劳动模范,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主要从事随机滤波、传感器网络信息处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出版中英文专著各1部,编写1部英文书章,发表SCI期刊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主持德国洪堡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成果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还曾获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一等奖等奖励。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