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审计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深入基层联系我院学生班级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的通知具体要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做到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形成教育合力,机关党委审计处、招生就业处深入基层对接我院2018级两个学生班级。

625,审计处处长陈德海、副处长张庆生、工程审计科梁明光、财务审计科宫哿来到自动化馆317,与电气182班进行了班级对接活动。陈处长通过许多详实的实例,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历,与大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讲到,大学与高中不同,是将来人生发展的重要积累时期,要做好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无论将来是工作、读研、出国,都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更要学会不断修正自己的目标。张庆生处长等各位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生活中如何处理好学习和业余爱好的关系,并且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期间是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阶段,要有全方位发展的理念等。

629,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副处长刘玉林、副处长项俊辉等党支部成员在自动化馆317与电气181班进行了班级对接活动。徐萌处长详细询问了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和在人事处招聘工作的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业教育,以优秀校友的发展实际,鼓励同学们要学号文化课程,用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引导同学们对未来的考研、出国、就业等人生规划做好相应的准备。其他老师也从就业指导等专业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并且希望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要一起分享,有困难一定会想办法帮助同学们解决。活动结束后,招就处党支部为班级同学赠送图书,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要读好书、好读书。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