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1 点击数:


 

201833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本院教师、学生共计90人在阳光影城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分别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方面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从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到高速列车组,从长江大桥到环境治理纷纷跃然在屏幕上,无不显示着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书写着中国式的辉煌;除此之外,影片还用了较大的篇幅描述了我国为消除贫困做出的巨大的努力,体现出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党中央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贫困人口的决心和努力。

90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影片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为我国取得的伟大成绩所震撼,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的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作为高校的教师和学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