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寒风朔朔雪纷纷,汇演现场暖融融。128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艺术学院馨艺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青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整台晚会始终贯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二九运动82周年这个主题。该院党委书记任伟建,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全、齐元俊,团委书记韩巍参加活动。
      
谭俊文、张晖两位同学以一首《龙的传人》开场,唱出电气学子热血沸腾的赤子情怀。3位美丽动人的新疆姑娘用婀娜的舞姿传递着寒冬之夜的爱的希望,演绎民族团结的情怀。来自通信16-1班的李博,自动化17-2班赵红艳等同学诗朗诵《我的祖国》,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人心的诗句,讴歌了作为炎黄子孙的自豪感,内心的骄傲油然而生。由自动化16-3班王宇航,通信17- 1班陈姝慧等同学带来的韩舞《Gahine》激情四射,别具匠心,既有青春的浪漫,又有梦幻的活力,展现了东油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还有小品,相声器乐伴舞等精彩节目,汇演在器乐伴舞《凉凉》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汇演过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会高高扬起理想的风帆,坚定信念跟党走。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充满活力的青春追逐初心凝成的梦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